• 不知不觉

    我已经在同学介绍的设计公司做了一个月了

    哈哈```真有够累的

    病``现在都还没好呢

    不过幸好我们部门人少```是非也少```

    老板们还对我们满好呢```

    在上公共厕所的楼梯上

    其实公司里面是有厕所的 虽然干净 不过很小

    有时候想和同学悄悄话 就只好上公司对面的公共厕所

    (为了讲是非 只好忍受着被蚊子咬PP)

    公司的大厅 还是满美观的

    小win的位置 跟它相处了一个月 还真舍不得呢

    熬夜睡的沙发 太短了 我只好把脚露在半空

    竟然还是睡得很舒适

    12哥与老板峰峰 收拾行李 为我搞个散伙PARTY

    哦也!!!

    关公司大门

    公司门口对面的一扇窗户 本人觉得很漂亮

    去唱K和吃自助餐  哈哈

    这3个就是小win的同事

    哈哈

    设计部就我们4个人

    很融洽```很和谐

    特别谢谢12哥和峰峰

    加班的话不是带我们吃西餐就是寿司

    平时还经常请我们吃雪糕

    害我又胖了...

    .

    .

    .

    终于要离开咯

    希望他们越做越好

    一个月以来

    我学到了很多

    继续加油

    哦也!

    有机会  我会回来的

    哈哈

  • 下雨了!! - [PhotO]

    Tag:

    最近```广州的天气越来越热``

    今天和昨天的下午``终于下了场凉爽的暴雨``

    天空变得异常奇幻``

    好漂亮喔``

    Photobucket

    Photobucket

    Photobucket

    因为下雨的时候没有带相机``

    所以照片要感谢以前的中学同学

    李先生

    呵呵``他在他学校拍的呢``

    还说把最漂亮的都发我了`

    谢谢他啊!

  • "合照" - [PhotO]

    Tag:

    Photobucket

    哈哈``"合照"了``

    不過蠻爛的```米人看的出來吧?

    過年了```小win只顧着玩```所以很少熱血了```

    快開學了``開學了再努力吧``

    嘿嘿!

  •  

    Photobucket

    哎哟```天氣實在是太冷啦``

    小win已經連續3天吃火鍋了``哎喲```吃火鍋``好煖和``

    好東西就是要拿出來分享嘛```

    來來來```干啦大傢!!!

  • Photobucket


     Photobucket

    喜歡自己

    還是帶著紅領巾帶時候``

    喜歡自己

    還是穿着校服帶時候``

    人長大了```有許多的捨不得```得不到```

    就算再怎么不想長大``

    還是要有獨自前往的時刻```

    只是```在我們長大的同時``

    不要忘記小時候```我們的那種天真與單純!

     

    這些天,突然想到"以后",真的,"以后"已經不遠了```"以后"的路該怎么走呢?

    或許,我-------還有"以后"嗎?

    有的話?我應該選擇怎樣的"以后"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