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Photobucket

    新的一年,大家都要加油!

    08年过去了~有欢乐!有哀伤!

    08年~太难忘了~~~

    08年···已经成为历史···把开心的铭记··把伤心的淡忘···

    2009年···我要大红大紫!!

  • 终于,就这样毕业了

    太快了,快得我在不知不觉中就毕业了

    哎哟~不到那一天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有多不舍得呢

    结果呢~还是哭了,唉~我真的以为自己不会哭的~切~原来我还是会哭!

    毕业前大家都告白了呢,哈哈~太刺激了~太好玩呢~弄得我好害羞呢~哟哟

    大家还在毕业前都把自己所知道的八卦讲了呢···哈哈···真的好八卦呢~

    唉~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心情呢~“一辈子”的书就这样读完了

    感觉满奇怪的~oh!!亲乃滴同学们啊~毕业后一路走好噢!!

    Photobucket

    哈哈~全系的集体照~我够特别吧~其实我已经装得很低调了~

    Photobucket

    我们班~一共就12个人~女生4个~

    基本上如果我们女生不去上课~课室是没人的·

    今天终于人齐了~

    Photobucket

    毕业了~收收花也应该吧~谢谢小万同学咯~

    Photobucket

    就是你~骗子!!!我真的真的········哼!!!算了~看你跟我逛街时帮我付钱的份上··

    我姑且就打你一拳好了~骗子!!!气死我了!

    Photobucket

    谢谢你···之前我竟然还误会你~在这里真的对不起~~

    我知道~其实你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我好~

    谢谢你陪我分享喜悦~我伤心的那段时间每天都陪我去逛学校~陪我散心~

    听我抱怨~听我哭~这一年多~真的谢谢你~

    Photobucket

    共住了半年的大三室友~~都是环艺的~不过你们没有嫌弃我~呵呵!

    Photobucket

    相处了一年的大二室友,大二那一年,小win真的好幸福~谢谢你们!

    呵呵~我们是Gossip Girl!左边大家一齐装可爱~

    右边大家一齐卖弄性感~哈

    Photobucket

    还有好多好多同学~你们都是小win的宝贝~谢谢你们~爱你们噢~

    以后大家都会好好的~嗯~我相信!一定会!

    Photobucket

    广东培正学院~再见了!

  • 最近用鼠标做了几个头像给同学们,

    因为太冷了··板子都不想拿出来了,所以就鼠绘几个好了··

    想要的同志们··请给小win一点时间吧··

    我的小手都冻僵了呢··T-T

    大家说~那只鸡做得最精辟!哈哈!!

   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

  • Photobucket

    2008.12.13

    小win**岁生日了(年纪太大了,不好意思说- -)

    本来以为可以两个人过的,不过算喇

    win还有爱我的家人跟朋友所以就继续麻烦他们帮我庆祝咯

    明年希望可以过一个两个人的生日~哈!

    Photobucket

    谢谢远在他方的亲爱的生日卡~

    是白色的毛毛兔,嗯~好可爱~

    Photobucket

    多奢华的蛋糕盒子啊,真是可爱爆了~不过~我真的不太喜欢hello kitty

    Photobucket

    蛋糕可能换师傅了吧~怎么跟我在店里壁橱看到的不一样呢~气死了!

    Photobucket

    许好愿望~来~吹吹吹~

    Photobucket

    win妈是摄影高手~那么有lomo感觉的照片也能拍出来~简直是漏光大师嘛~

    Photobucket

    怎么样!怎么样!就要给你看!!

    Photobucket

    生日收到好多好多礼物喇···拍一个吧

    这是朋友“表哥”送的~好贵的书~从台湾远道而来

    嗯~谢谢!

    还有好多都不一一列出咯~有猴子的鞋子(为什么是猴子,我生命中都没出现过猴子)

    熊猫帽子(超级口耐呢~同学在北京买的)包包啊··公仔啊~太多了

    还有大家的祝福短信啊~亲爱的长途电话啊~

    呵呵···我还等你的ipod呢~~快点来快点来~

    HB图当然也有喇~那个就迟些再更新吧

    完毕!

  • Photobucket

    生日快乐
    我对自己说
    蜡烛点了···寂寞亮了

    ·

    ·

    ·

    还有2天

    ·

    ·

    祝我生日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