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大学···毕业了··· - [PhotO]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winwinyeah-logs/33348962.html

    终于,就这样毕业了

    太快了,快得我在不知不觉中就毕业了

    哎哟~不到那一天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有多不舍得呢

    结果呢~还是哭了,唉~我真的以为自己不会哭的~切~原来我还是会哭!

    毕业前大家都告白了呢,哈哈~太刺激了~太好玩呢~弄得我好害羞呢~哟哟

    大家还在毕业前都把自己所知道的八卦讲了呢···哈哈···真的好八卦呢~

    唉~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心情呢~“一辈子”的书就这样读完了

    感觉满奇怪的~oh!!亲乃滴同学们啊~毕业后一路走好噢!!

    Photobucket

    哈哈~全系的集体照~我够特别吧~其实我已经装得很低调了~

    Photobucket

    我们班~一共就12个人~女生4个~

    基本上如果我们女生不去上课~课室是没人的·

    今天终于人齐了~

    Photobucket

    毕业了~收收花也应该吧~谢谢小万同学咯~

    Photobucket

    就是你~骗子!!!我真的真的········哼!!!算了~看你跟我逛街时帮我付钱的份上··

    我姑且就打你一拳好了~骗子!!!气死我了!

    Photobucket

    谢谢你···之前我竟然还误会你~在这里真的对不起~~

    我知道~其实你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我好~

    谢谢你陪我分享喜悦~我伤心的那段时间每天都陪我去逛学校~陪我散心~

    听我抱怨~听我哭~这一年多~真的谢谢你~

    Photobucket

    共住了半年的大三室友~~都是环艺的~不过你们没有嫌弃我~呵呵!

    Photobucket

    相处了一年的大二室友,大二那一年,小win真的好幸福~谢谢你们!

    呵呵~我们是Gossip Girl!左边大家一齐装可爱~

    右边大家一齐卖弄性感~哈

    Photobucket

    还有好多好多同学~你们都是小win的宝贝~谢谢你们~爱你们噢~

    以后大家都会好好的~嗯~我相信!一定会!

    Photobucket

    广东培正学院~再见了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哇哇!! 大家一起幸福的!!
    你那叫低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
  • 我的毕业照都好难看,小WIN的好靓!
  • 哈哈~那么多人,熊猫头还蛮醒目的~特别!
    后面摆的POSE,好骚瑞哇~~